百度360必应搜狗淘宝本站头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影视推荐 > 正文

五十度灰百度网盘资源(五十度灰百度云哪里有)

moojun 2025-09-29 15:00 47 浏览

《五十度灰》女主达妹惊艳戛纳,这身材,套麻袋都好看…

We are quiet on the drive from Olympia to Vancouver, both lost in our own thoughts.

從奥林匹亞到溫哥華,一路上我們都沒有交談,各自沉浸在自己的思緒裡。

When he parks outside my apartment, it&#;s five in the evening. The lights are on -- Kate is at home. Packing,

他把車停在我公寓外面時已經是下午五點了,屋裡有燈。凱特在家,一定是在打包。

no doubt, unless Elliot is still there.

除非艾立歐還沒走。

He switches off the engine, and I realize I&#;m going to have to leave him.

他關掉引擎,我意識到即將要和他分開。

“Do you want to come in?” I ask. I don&#;t want him to go. I want to prolong our time together.

“你要進來坐嗎?”我問。我不想讓他走,想要將相處的時間再拖久一點。

“No. I have work to do,” he says simply, gazing at me, his expression unfathomable.

“不了,我還有工作要做”他簡短回應,雙眼看著我,表情深不可測。

I stare down at my hands, as I knot my fingers together. Suddenly I feel emotional. He&#;s leaving.

emotional:情感的;情绪的;感情的;情绪激动的;激动人心的;感情冲动的;有感染力的;激起感情的;

我低頭盯著絞扭在一起的手指,突然一陣心傷,他要走了。


Reaching over, he takes one of my hands and slowly pulls it to his mouth, tenderly kissing the back of my hand, such an old fashioned, sweet gesture.

他上前一步,將我的一隻手緩緩拉到唇邊,在我的手背印下溫柔一吻,非常老派也非常甜蜜。

My heart leaps into my mouth.

我的心幾乎跳到了喉嚨口。

“Thank you for this weekend, Anastasia. It&#;s been… the best.

“謝謝妳帶給我的週末,安娜塔希婭。那……是無可比擬的。

Wednesday? I&#;ll pick you up from work, from wherever?” he says softly.

星期三見?我會去接妳下班,不管妳在哪裡。”他柔聲說。


“Wednesday,” I whisper.

“星期三見。”我低語。


He kisses my hand again and places it back in my lap.

他再次吻吻我的手,放回我的腿上,

He climbs out, comes round to my side, and opens the passenger door.

而後下了車,繞到我這一側幫我開門,

Why do I feel suddenly bereft? A lump forms in my throat.

bereft:丧失

為什麼我覺得整個人忽然被掏空了?喉嚨裡像梗著一個硬塊。

I must not let him see me like this.

我不能讓他看到我這樣,

Fixing a smile on my face, I clamber out of the car and head up the path, knowing I have to face Kate, dreading facing Kate.I turn and gaze at him midway.

我擠出一個微笑,離開車子往人行道走,心知待會兒得面對凱特,當面受死。我在走到半路回頭看他。

Chin up Steele, I chide myself.

抬頭挺胸,史迪爾,我为自己打气。

“Oh… by the way, I&#;m wearing your underwear.” I give him a small smile and pull up the waistband of the boxer briefs I&#;m wearing so he can see.

“順帶一提,我穿的是你的內褲。”我對他微微一笑,拉出褲頭讓他得以看見,

Christian&#;s mouth drops open, shocked.

克里斯欽很驚訝。目瞪口呆。

What a great reaction. My mood shifts immediately, and I sashay into the house,

這個反應真是絕讚。我的心情瞬間變好,裝模作樣地往屋裡走去。

part of me wanting to jump and punch the air. YES! My inner goddess is thrilled.

一部分的我則想跳起來向天空揮拳。好耶! 我内心的女神激動得不得了。


Kate is in the living area packing up her books into crates.

crates:大木箱

凱特在客廳裡打包她的書,正在裝箱。

&#;You&#;re back. Where&#;s Christian? How are you?&#; Her voice is fevered, anxious,

“妳回來了。克里斯欽呢?妳還好嗎?”她的聲音既興奮又擔憂,

and she bounds up to me, grabbing my shoulders,

跳起身來抓著我的肩膀。

minutely analyzing my face before I&#;ve even said hello.

minutely:仔细地

仔細研究我的表情,我根本來不及和她打招呼。

Crap... I have to deal with Kate&#;s persistence and tenacity,

tenacity:韧性;坚韧;坚毅;

慘了……我得面對不達目的絕不罷休的凱特,

and I&#;m in possession of a legal signed document saying I can&#;t talk.

但有份簽了字的法律文件叫我不得多說。

It&#;s not a healthy mix.

這兩件事加起來有損我的健康。


&#;Well how was it? I couldn&#;t stop thinking about you, after Elliot left, that is.&#; She grins mis- chievously.

“所以,怎麼樣? 從艾立歐離開後我就一直在擔心妳”她淘氣地笑。

I can&#;t help but smile at her concern and her burning curiosity, but suddenly I feel shy.

她的關心和強烈的好奇讓我忍不住也微笑起來,但突然覺得有點難為情。

I blush. It was very private.

我滿面通紅。這太私人了。

All of it. Seeing and knowing what Christian has to hide.

所有一切。包括看到並瞭解克里斯欽想要隱藏的部分。

But I have to give her some details, because she won&#;t leave me alone until l do.

但我必須給她一點交代,不然她不會放過我的。

&#;It was good, Kate. Very good, I think,&#; I say quietly, trying to hide my embarrassed tell-all smile.

“那很棒,凱特,非常棒,我覺得,”我平靜地說,試著掩飾臉上尷尬的笑。

&#;You think?&#;

“妳覺得?”

&#;I&#;ve got nothing to compare it to, do I?&#; I shrug apologetically.

“我沒得比較啊,不是嗎?”我抱歉地聳聳肩。

&#;Did he make you come?&#;

“他有讓妳高潮嗎?”

Holy crap. She&#;s so blunt. I go scarlet.

真要命 ,她也問得太直接了。我頓時漲紅了臉。

&#;Yes,&#; I mumble, exasperated.

“有,”我低語,有點不耐煩。

Kate pulls me to the couch and we sit. She clasps my hands.

凱特拉著我到沙發上坐下,緊握我的手。

&#;That is good.&#; Kate looks at me in disbelief.

“那樣很好啊,”凱特不可置信地看著我。

“It was your first time. Wow, Christian must really know what he&#;s doing.&#;

“這是妳的第一次,哇噢,克里斯欽一定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Oh Kate, if only you knew.

凱特,這妳就有所不知了。


“My first time was horrid, she continues, making a sad comedy face.

“我的第一次很可怕,”她繼續說,扮個可憐兮兮的鬼臉。

&#;Oh?&#; This has me interested, something she&#;s never divulged before.

divulged:泄露,透露(秘密);

“哦?”我的興趣被挑起來了,她從來沒說過這一段。


&#;Yes, Steve Paton. High school, dickless jock.&#; She shudders.

“是的,高中的時候,史提夫·裴創,一個沒種的傢伙。”她打了個冷顫。

&#;He was rough. I wasn&#;t ready. We were both drunk. You know -- typical teenage post-prom disaster.

prom:(尤指美国高中的)正式舞会;

“他很粗魯,我也還沒準備好,加上我們都喝醉了。妳知道的,標準的高中畢業舞會後的災難。

Ugh-- it took me months before I decided to have another go. And not with him, the gutless wonder.

噁--我花了好幾個月才下定決心再試一次。但不是和那個膽小的怪胎。

I was too young. You were right to wait.&#;

我那時太年輕了,妳的等待是對的。”


&#;Kate, that sounds awful.&#; Kate looks wistful.

“凱特,聽起來好慘。”凱特陷入沉思,


&#;Yeah, I took almost a year to have my first orgasm through penetrative sex and here you are... first time?&#;

“對啊,花了我大概快一年才能藉由真正的性愛達到高潮,結果妳現在……第一次?”

I nod shyly. My inner goddess sits in the lotus position looking serene except for the sly, self- congratulatory smile on her face.

sly:狡猾的

我害羞地點頭。我內心的女神正在打坐,看起來寧靜安詳,除了臉上那暗自竊喜的微笑。

&#;I&#;m glad you lost it to someone who knows their ass from their elbow.&#;

“我很高興妳的童貞是獻給一個清楚自己在做什麼的人。”

She winks at me. &#;So when are you seeing him again?&#;

她對我眨眨眼。“你們什麼時候還會見面?”

&#;Wednesday. We&#;re having dinner.&#;

“星期三,我們要一起吃晚餐。”

&#;So you still like him?&#;

“所以妳還是喜歡他?”

&#;Yes. But I don&#;t know about... the future.&#;

“嗯,但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Why?&#;

“為什麼?”

&#;He&#;s complicated, Kate. You know -- he inhabits a very different world to mine.&#; Great excuse. Believable too.

“他很複雜,凱特。他生活在和我截然不同的世界裡。”這是超棒的藉口,也有可信度。

Much better than -- he&#;s got a Red Room of Pain, and he wants to make me his sex slave.

至少比這個好:他有一間&#;红色刑房&#;,而且他想要我當他的性奴隶&#;


&#;Oh please, don&#;t let this be about money, Ana.

“拜託,不要說是因為錢哦,安娜。

Elliot said it&#;s very unusual for Christian to date anyone.&#;

艾立歐說克里斯欽很難得和別人約會的。”

“Did he?&#; My voice hitches up several octaves.

“是嗎?”我的聲音高了好幾個八度


Too obvious, Steele! My subconscious glares at me, wagging her long skinny finger,

太明顯了,史迪爾! 我的潛意識瞪著我,搖著她那纖長手指,

then morphs into the scales of justice to remind me he could sue if I disclose too much.

morphs:变形 sue:控告

接著幻化成代表法律的天秤,提醒我如果洩漏太多他是可以告我的

Ha... what&#;s he going to do -- take all my money?

哼……他打算怎麼做? 拿走我所有的財產?

I must remember to Google ‘penalties for breaching a non-disclosure agreement’while I&#;m doing the rest of my research.

penalties:处罚breaching:违反 non-disclosure :不披露

我要記得在做調查時顺便Google一下《違反保密條款的罰則》。

lt&#;s like I&#;ve been given a school assignment. Maybe I&#;ll be grad- ed.

這感覺好像學校發給我的作業。也許我還會有成绩。

I flush, remembering my A for this morning&#;s bath experiment.

我倏地臉紅。想到早上共浴時拿到的那個A

&#;Ana, what is it?&#;

“安娜,怎麼了?”

&#;I&#;m just remembering something Christian said.&#;

“我只是想起克里斯欽說的話。”


&#;You look different,&#; Kate says fondly

“妳看起來不太一樣。”凱特愣愣地說。

&#;I feel different. Sore,&#; I confess.

“我感覺也不一樣,全身痠痛。”我招供。

&#;Sore?&#;

“痠痛?”

&#;A little.&#; I flush.

“有一點。”我面紅耳赤


&#;Me too. Men,&#; she says in mock disgust. “They&#; re animals.”We both laugh.

mock:嘲弄

“我也是,男人唷。”她故意表示不屑,“他們都是野獸。”我們雙雙大笑。

&#;You&#;re sore?&#; I exclaim.

“妳也腰酸背痛?”我驚呼。

&#;Yes... overuse.&#; giggle.

“嗯……使用過度,”我格格笑。


&#;Tell me about Elliot the over-user,&#; I ask when I&#; ve stopped giggling.

“講一下這位通度使用者艾立欧吧。”我止住笑反問她,

Oh, I can feel myself relaxing for the first time since I was in line at the bar...

從在酒吧排隊時開始算,我感覺自己首次放鬆下來了……

before the phone call that started all this -- when I was admiring Mr. Grey from afar. Happy uncomplicated days.

那通電話造成了這一切,那時我還遠遠地暗戀著格雷先生,那快樂單純的日子。

Kate blushes. Oh my... Katherine Agnes Kavanagh goes all Anastasia Rose Steele on me.

凱特臉紅了。我的天啊……凱瑟琳·艾格妮称·卡凡納竟然對我露出安娜塔希婭·若思·史迪爾的表情,

She gives me a dewyeyed look. I&#;ve never seen her react this way to a man before.

她雙眼水汪汪地看著我,我從來沒看過哪個男人能讓她有這種反應,

My jaw drops to the floor. Where&#;s Kate, what have you done with her?

我的下巴簡直要掉到地板上了,真正的凱特去哪裡了?妳對她做了什麼?

&#;Oh, Ana,&#; she gushes. “He&#;s just so... Everything. And when we... oh... really good.” She can hardly string a sentence together she&#;s got it so bad.

“噢,安娜。”她滔滔不絕地說著:“他真是太:…什麽都好,當我們:…噢;真的很棒。”她根本是語無倫次。

“I think you&#;re trying to tell me that you like him.”She nods, grinning like a lunatic.

“我想妳是要試著告訴我妳喜歡他?”她點頭,像個傻瓜般咧開嘴。

&#;And I&#;m seeing him on Saturday. He&#;s going to help us move.&#;

“我們星期六會再見面,他要來幫我們搬家。”

She clasps her hands together, leaps up off the couch, and pirouettes to the window.

pirouettes:单脚尖旋转

她拍著手,從沙發上跳起來,踮著腳一路旋轉舞到窗邊。

Moving. Crap -- I&#;d forgotten all about that, even with the packing cases surrounding us.

搬家,糟糕——我完全忘了這檔事,連身邊的紙箱都視而不見。


&#;That&#;s helpful of him,&#; I say appreciatively.

“那他真是幫了大忙。”我感激地說。

I can get to know him too. Perhaps he can give me more insight into his strange,disturbing brother.

我也能有機會認識他,或許可以幫助我多瞭解他那古怪又惱人的弟弟一些。

&#;So what did you do last night?&#; I ask.

“所以妳昨晚做了什麼?”我問。

She cocks her head at me and raises her eyebrows in a what-do-think-stupid-look.

她歪著頭看我,挑起眉,臉上寫著“妳覺得呢?傻瓜”。


“Pretty much what you did, though we had dinner first.”She grins at me. “Are you okay really? You look kind of overwhelmed.”

“跟妳做的差不多,不過我們有先吃晚餐。”她對我揚起笑,“說真的,妳沒事吧?妳看起來有點魂不守舍。”

&#;I feel overwhelmed. Christian is very intense.&#;

“我也感到魂不守舍,克里斯欽有點激烈。”

&#;Yeah, I could see how he could be. But he was good to you?&#;

“對,我可以感覺得出來,但他對妳好嗎?”


&#;Yes,&#; I reassure her. “I&#;m really hungry, shall I cook?&#;

“嗯。”我向她保證,“我真的很餓,我來煮點東西吃?”

She nods and picks up two more books to pack.

她點頭,又拿起兩本書打包。

&#;What do you want to do with the fourteen thousand dollar books?&#; she asks.

“妳打算怎麼處理那一萬四千元的書?”她問。

“I&#;m going to return them to him.”

“我準備還給他。”

“Really?”

真的吗?”

相关推荐

等着我2019全集完整版免费观看

CCTV-1《今世缘·等着我》周二晚十点半档重磅温情回归重播时间:每周六下午13:15档    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大型公益寻人栏目。该栏目以官网为基础,...

天龙八部黄日华版段誉(天龙八部黄日华版段誉初见王语嫣)

聚贤庄段誉没去。97天龙八部,第38集提到段誉不是段正淳之子。王见淳又爱又恨,告淳嫣亦是其女,誉听后伤心欲绝。延庆让鳄神杀誉,鳄神不肯,反被延庆所杀。为救誉,刀白凤示意延庆誉为其子,延庆倍感欣慰。复以...

金陵秘事各人物结局(金陵秘事中每个人的结局)

电视剧《金陵往事》中陈沛文被无罪释放,高金榜自杀,后被阿兴救下,不过最终却也是被阿兴杀死。剧中,马大庸将阿兴出现在六合的照片给野村正雄,随后野村抓捕了金榜。失去自由的那一日,金榜听着语慧的低吟浅唱,不...

回复人生第1季樱花动漫(回复人士的重来人生免费观看)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动画讲述了主角觉醒了“治愈”勇者的素质,与勇者们一起踏上了拯救世界的冒险之旅。但是对于没有什么战斗能力的主角(恢复术士)来说,被勇者们剥削这种能力受到虐待的日子也一同开始了。虽然主角...

琅琊榜2霓凰结局(琅琊榜2 霓凰)

琅琊榜2中霓凰的结局是与聂铎成亲了,两个人一起去了东境驻守海防,每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都会经历各种生离死别的惨痛过往,在《琅琊榜》中,当少帅林殊变成梅长苏再变成苏哲,曾经深爱过的霓凰郡主都坚守初心...

海底总动员1国语版免费(海底总动员1在线国语版)

海底总动员1是一部由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的电脑动画电影,2003年由华特迪士尼发行。在2003年5月30日于美国和加拿大全球首映。这部电影上映后获得空前好评,在全球范围内共收揽了约9.36亿美元的票房...

十二生肖电影在线播放(十二生肖电影免费完整在线观看中文版)

  成龙电影《十二生肖》中的世界名画《玫瑰花》是杜撰出来的画作,其原型应是19-20世纪美国最杰出的画家JS萨金特的作品《康乃馨、百合与玫瑰花》。  《康乃馨、百合与玫瑰花》是JS萨金特精心制作的传世...

你爱了吗广场舞(广场舞你爱了吗视频)

广场里的人真多啊!有的人在跳广场舞,有的人在唱歌,有的人在健身,还有的人在唱戏。就拿跳广场舞的人群来说吧,你瞧,那跳舞的人群中,多半是年过花甲的老奶奶。可她们的舞姿却一点也不笨拙,反而身轻如燕,翩翩起...

娘家电视剧(娘家电视剧937)

娘家,台湾的乡土剧着重围绕家庭,描写家人悲欢离合和诚信电视剧嘛“悲欢离合”一直都是电视剧的看点之一电视剧系列剧前后两部,改演员是很正常的事啊!专家不管这事儿,应该问编导,还有可能是是演员自己的选择。扩...

超人总动员2国语(超人总动员2国语网盘皮克斯)

《超人总动员2》是由美国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的动画冒险电影,由布拉德·伯德执导,格雷格·T·尼尔森、塞缪尔·杰克逊、霍利·亨特等联合配音。该片于2018年6月15日在美国上映,2018年6月22日在中...

大胸(大胸妹子比基尼的壁纸真人)

很多妹子都偏胖,这一胖就胖在手臂上,再加上胸大,上半身穿什么好像都很显胖,要想不显胖,还得会选衣服。那么哪种衣服适合胸大手臂粗的妹子呢?一起来看吧!1.抹胸连衣裙抹胸连衣裙就是大胸妹子的专利,平胸撑不...

最搞笑的短视频能笑死人(很搞笑的短视频)

成年人搞笑句子,笑死人不偿命的朋友圈文案:人生就像骑自行车,方向掌握在自己手中,用力蹬才能前进。如果不蹬,那永远是在原地打转!有人说我胖,胖怎么了?每天都在为你们这群瘦子增肥,保持健康!我承认我有赌的...

僵尸叔叔粤语版完整版(僵尸叔叔粤语版视频大全)

答:僵尸叔叔没有下架。僵尸叔叔在西瓜视频可以看,但是要会员才能看,现在的所有电视剧,电影,综艺节目都会要会员才能看,不管好不好的影片都是收费的,而且也没什么新的好作品,像僵尸叔叔这样的好作品几乎都看不...

哈利波特与密室读后感(哈利波特与密室读后感简短)

学校里有一间密室,密室里隐藏着蛇怪,它的目光可以杀死人,伏地魔利用他早年留下的日记,驱使一个小女孩打开了密室,放出了蛇怪,学校面临着要被关闭的命运,哈利波特和同伴设法找到了密室,哈利用凤凰带来的宝剑杀...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内容(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内涵句子)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电影在3月14日上映,是一个催泪爱情主题的电影,陈意涵主演。Cream(陈意涵饰)和K(刘以豪饰)因为有着相似的坎坷身世而从小相依为命。他们“同居不交往”,是朋友、是亲人,也仿佛是命...